星期二, 8月 01, 2006

長泳 3000 m

LSD 3 hr 後, 雙腿還是有些沉重, 需要時間恢復. 決定以游泳排乳酸.

下水前血糖 157, 補兩根燕麥棒, 看能撐多久.

遇見自稱已退休的志偉, 他說有點想報台東, 因為最近游泳頗有心得.

水道人數, 一直維持在4, 5人的動態平衡. 說擠不擠, 但遇見烏龜時, 就很討厭.

不知游多久時, 被一個女生叫住, "你已經踢到我兩次, 小心一點游好嗎?" 哈哈, 妳太高估我了, 我沒淹死已經不錯了, 以為我是故意踢的嗎?

2000游畢, 起來繳水費, 順便測血糖, 57. 太低, 難怪剛剛很沒力. 馬上補兩根.

在下水時, 覺的水好熱. 再游1000, 中途跟到一位自由式的大哥, 速度剛好, 讓我跟了200, 好舒服.

游畢血糖 60.

160+2x-y=60............................a (1st 2000 m)
60+2x-.5y=60........................b (last 1000 m)

x=50
y=200 (2000 m)

也許下次下水前, 將血糖吊到300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