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長泳 3500 m

從來沒有游這麼遠. 趁周日晚上有空試試.

但諸事不順. 先是要出門時, 家事耽擱了半個多小時. 臨出門時, 才發現補給品沒帶. 走到松仁路時, 又發現血糖機沒帶. 本來充裕的時間, 就全泡湯了.

下水前血糖 196. 奇怪, 晚餐的義大利麵有這麼厲害嗎?

遇見許久不見的志偉. 他連仰式, 浮板踢水也比我快. 金害. 運動要認命.

2000 m 起來繳水費, 血糖 36. 怎麼可能? 身體一點感覺都沒有, 剛剛蛙式划水還是很有力啊. 連吃了 4 根巧克力, 吃到最後, 嘴巴都痠痠的.

再游 1500 m, 血糖 96. 剛剛 36 令我餘悸猶存. 很怕萬一真的在水中低血糖昏迷, 直接沉下去就掛了.

200-1.33y=40
40+4x-y=100

x=45
y=120 (1500 m)

與上次的 (30, 70) 差很多. 人的身體, 變數實在太多, 需要更多的觀察, 更勤勞的吸收知識, 才能逐漸掌握自己的狀況.

這種活著的方式, 有些辛苦. 但, 遇上了, 沒辦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洋大哥,

我知道很辛苦,也很痛苦,但是,身體自己其實也很委屈,只要生命繼續,我們就沒有資格說放棄,加油洋大哥!

Jack 提到...

對啊對啊, 大夥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光看到這3500m就足以讓我低血糖了。

乖乖,看了你這些記錄與血糖值,真得夠花腦袋去好好想想了!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你可以游那麼久,跑那麼久和騎那麼久的耐力從那裡生出來的!

只有一句話:佩服!

Jack 提到...

不用佩服. 真的.

只要是正常人, 經過適當訓練, 都做得到.

最近看到一位車禍雙腿截肢的老美, 他參加鐵人賽的比賽報告. 他跟我們一樣, 白天也要上班, 他也游完了3800m, 騎完了180km, 跑完了42km.

人, 是有無限的可能.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