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6, 2010

2010金石馬拉松 week 7

 
easy run 14k(@5:16), 13k(@5:28)
tempo run 14k(10k@5:00)
long run 32k(@5:56)

奇怪, 放假天反而跑步的時間反而變少?  又少跑一次 13k 的輕鬆跑.  罷了!  才主攻一項就缺東缺西, 226 的訓練項目變多, 到時要如何挖東補西, 要先有心理準備.

週三跑完門檻跑後, 臨睡前, 右大腿後肌抽一次筋.  表示有練到, 順便告訴自己, 肌耐力有待加強.

週六長跑前 5k, 左腳踝都硬梆梆, 還以為是新鞋避震效果太差, 後來  5k 過後, 全身熱開來, 才知道是左腳踝 warmup 不夠的問題.  16度的低溫, 加上不大不小的雨勢, 獨自一人繞著操場, 完全沒有加速的欲望.  15k 後, 進入自動巡航的感覺, 腦袋中胡思亂想, 讓身體自動前進, 很奇妙的感覺.  全程只補一次燕麥棒.

最近看到一句話, 只要你在市場上活的夠久,遲早會犯完所有的錯。心有戚戚焉. 當成新春的自我警惕吧.

龍山寺大門的跑馬燈, 越看越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