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8, 2010

2010金石馬拉松 week 6

 
easy run 14k(@5:37), 14k(@5:10), 14k(@5:17)
speedwork 13k(3*1600 in 6:37, 6:45, 6:34)
long run 26k(@6:03)

週六又因為消化系統不適, 早餐後腹痛一整天, 下午的 26k 長跑途中, 居然拉兩次肚子.  跑到最後幾乎沒力.  爛腸胃!  想到有次何醫師一路拉肚子, 陪我騎到平雙隧道才回頭, 不得不再佩服一次他可怕的體力

一週西里呼嚕的過完.  因為筆電送修, 時間多了不少.  Becoming an Ironman 又從頭讀了一遍.  奇怪, 怎麼超過一半的內容沒有印象?

2006 的 226 多少有向自己證明, type 1 也是人, 還是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但這次的 226, 就純粹是因為喜歡這個運動, 而開心準備. 有能力參加 226, 要知道感恩惜福.

年關將近, 心情難免浮躁.  中年的大叔,  要沉的住氣啊!  好好利用年假時, 檢討過去, 計畫未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中年的大叔.
拉肚子也有可能是訓練過度的徵兆哦.

Jack 提到...

應該是早餐的冰牛奶灌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