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Base 2

swim: 80min + 60min + 60min
bike: 烏塗 + 福隆
run: 20k + 10k
time: 13 hr

艋舺馬拉松應該不去了. 主要的原因是不喜歡賽道的設計, 雖然是從龍山寺開始跑, 接著居然要在狹窄的河濱步道繞四圈? 算了, 要繞河濱, 隨時可以去, 實在不必如此費神參賽.

肩膀和腳板都尚未完全復原, 游泳時都會感覺不適. 泳池的黃教練鐵口直斷是打水拉傷, 要長期休養. 嗯, 謝謝您及時建議. 還好最近血糖控制不錯, 不然, 還要多擔心末端血管阻塞, 或是末端神經病變, 真是亂七八糟!

開始夜騎烏塗. 很開心, 練車的限制因素又少了一項. 周末騎了趟福隆. 近一年沒有超過 80k, 回軍功路的上坡時, 雙腿開始酸痛. 有訓練到, 真好.

跑步還是龜速. 不要急, 慢慢來. 提醒自己, 現在是耐力基礎期, 按部就班, 不要亂來.

13 hr? 嚇了自己一跳的數字. 到現在都有些疲倦. 希望沒有訓練過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報名了嗎?
要不要我安排一個星期假日北上陪訓.
今年比完花東賽後.
工作忙,人也懶.
看見你又要開始集訓比鐵人.
不禁跟著熱血起來.
呵呵呵!

Jack 提到...

Dear布
若剛好有台北之行 能一起騎車 就太好了
但若要專程開一趟台中來回
車程就要四個多小時
這樣會不會太操了?

匿名 提到...

現在回台北除了少少的幾次是為了開會.大部分都是回家盡盡孝道.即使是專程北上騎車也不能說的.呵呵呵.會被唸的.

Jack 提到...

了解了解
請帶我向 秋X大人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