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每週都有新體會(6th wk)

4-3-2, 近14 hr, 游騎跑的低標都有到. 我標準不高, 能這樣的訓練就很開心了.

這週, 兩次的平日騎都是傍晚騎崇德, 感覺比晚上夜騎來的舒服. 定期變換菜單路線, 是維持訓練士氣的重要因素.

游泳好像又遇到瓶頸, 也許應該換一種心情練習. 聽蔡董說, 博嘉游泳池的慘狀, 一個水道被三個游泳教練瓜分. 我應該很慶幸, 自己還有個像樣的訓練環境.

週三晚上, 與蔡董, 蕭志強一起跑崇德. 速度比之前快了 5 min. 好像有在慢慢進步. 速度被蔡董帶出來也有可能.

週六與吳松潔兄騎福隆. 大我近十歲的他, 石碇開始就將我海放, 隧道口見個面, 直到福隆才又看到. 恐怖OGS, 說我轉速不夠, 下坡轉彎技巧太差. 都被說到痛處. 很好. 記起來. 下午回家睡覺時, 右大腿 hamstring 竟抽筋而痛醒. 幸好老婆大人拿運動飲料來救我. 很恐怖的經驗. 這天算是真正有操到.

週日與大夥一起到蘇澳參加路跑. 本來有16人報名, 因鳳凰颱風之故, 只有11人出席. 俊哥一輛車(松潔兄一輛車前一天出發)剛好. 在會場還遇見Vincent, Brain. 我覺得我跑的不錯了, 1:01, Justin還快我ㄧ分鐘. 很好玩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