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15

4/6 - 11 race week

經過兩年半,終於要重回226賽道,1st WTC Ironman Kenting。

從一開始的重新投入準備,就有時不我予之感。速度心跳都拉不起來,而且需要更多的恢復時間。幾乎所有訓練都聚焦於耐力的培養,而沒有速度訓練。

這次以信義運動中心為訓練基地。離家近,節省交通時間,是最大的好處。單車訓練台的室內訓練時機,與天候無關,可充分利用時間,但無法加強天候適應。

游泳,有幾次到中正泳池練50m。其他時間都在信運體驗水感。TI的訓練讓我可以隨意輕鬆的在泳池前進。希望在墾丁的小灣中,能進1:45'。

單車,主要都在單車訓練台,搭配長距離的DWD團練。今年初才組好的 Specialized Transition 搭配 Zipp404,希望能騎進6:40'。

跑步,這次練比較少。主要是左腳阿基里茲腱和右腳踝內側的舊傷,遲遲無法痊癒,一有長練,都需要24hr以上的恢復。所幸雙腳的症狀,都已漸漸好轉。希望能進4:45'。

M
T
W
T
F
S
S
s
60'
60'
60'


600m

b
信運 60'




42k

r







xt
榮總
GPS圖資
開始打包
台中
吳鳳科大



M 試新蛙鏡
W 下午覺得calves緊緊。晚上游泳雙腳板各抽筋一次。
T 覺得頭痛流鼻水,賽前症候群?
S 感謝小花安排的海泳團練和單車賽道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