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0, 2010

2010 226 Peak 2


S: 1500, 1500, 2200
B: 烏塗, 烏塗
Sim: 平溪+10k, 烏塗+6k

每次模擬完, 左腳阿基里茲腱都緊緊的, 讓我有些擔心.  跑步時要特別注意強度.  千萬不要還沒到終點, 力氣就用完了.

這週將為比賽購買的 Speedo 蛙鏡拿出來試戴, 有些卡卡的. 希望磨合期會快快結束.

計畫比賽時, 單車戴 Garmin305計里程, 跑步戴 SuuntoT1控心跳.  今天將Suunto從抽屜拿出, 竟發現沒電了.

三年前曾買一罐鹽錠, nt$80.  最近要補貨, 居然要價 nt$250.  這也漲太兇了吧!

收到一張闖紅燈的紅單. 奇怪, 我開車一向保守, 怎麼會這樣?  是警告我騎車闖紅燈時要小心吧?  在馬路上騎車, 變數真的很多.  台東的單車賽道, 剛好和陸客團的巴士行程部份重疊.  要小心.

週三接到台東阿田醫師的電話.  讓我對血糖機的安置, 放下一塊大石頭. 

像我這種IDDM, 能參加 226 這麼大的活動, 要懂得心存感激, 也要懂得適時回饋. 能健康的活著,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