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元旦賀歲LSD

一月一日與車隊騎風櫃嘴+大北海. 因為將近半年沒與車隊騎車, 所以很期待.

一大早從前一晚跨年煙火的睡眠不足中醒來, 頂著10C的寒風, 06:45出門, 居然發現單車踏板踩不下去. 幸好有Kevin與何醫師幫忙緊急處理. 他們的功力高深, 也讓我大開眼界.

到故宮7-11的集合地, 居然大部分都是前一週末才去新竹騎兩天剛回來的車友. 才休息一天, 又在寒風中來爬風櫃? 他們, 真是瘋了?

出發前合照. 何醫師, Justin, Maurice, Auther, 小高, Kevin, Jack.
08:00故宮出發.

平時熙來攘往的風櫃山頂, 好像只有我們一群人. 正常人是不會在這種氣溫下, 來騎車爬山的.
所以, 除了瘋的比較嚴重的何醫師與我, 其他人決定打道回府.
09:20, 繼續下滑萬里.

山上有多冷? 非常冷. 但下山時更冷. 雖然戴著前一天剛買的全指手套, 但手指好像進在冰水中一般, 全無知覺. 我覺得, 我會出來騎車, 真是非常小白啊.

幸而陽光即時出來, 不久到達萬里, 也解除低溫警報.
在金山7-11前看到的大玩具. 一公升大約跑12k, 跟我的汽車差不多. 很喜歡看, 但不想騎. 我, 可能真的是歐吉桑了.

何醫師生意做很大, 連休息時都把握時間發簡訊.
10:40重新上路.

從金山7-11後, 就幾乎沒停過的前進. 2 hr後, 到紅樹林前的7-11才再次休息. 在寒風中, 吃了一碗熱騰騰的川辣牛肉麵, 今天的旅程就算接近結束.

02:40到家. 快樂疲憊而變態的2008元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