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1, 2006

第三次模擬 (騎3h+跑1h)

週五晚上, 黏搭搭的天氣. 台灣的秋天, 怎會有沒完沒了的連續下雨天?

送小孩去蘇荷後, 便往健身房出發.

07:25, BG 150. Matrix, level 7 (或 8?), 每 30 min 補一根燕麥棒. 第一個 1.5 hr, 40.3k, avg HR 140. 第二個 1.5 hr, 39.2k, ttl avg HR 138. HR 沒有很高, 但全程不是很順. 睡眠時間不夠?

10:36, BG 74. 趕快補兩根.

這種燕麥棒是大潤發進口的, 看看大賣場連續數月的折價促銷策略, 猜測已不再進口, 目前在出清存貨而已. 所以, 該開始囤積了. 而且, 不久就要另外尋找合適的補給品了.

接著跑步. 9.5 KH. 一開始很順, HR 140 左右. 但 30 min 後, HR 陡升到 159, 趕快減速再減速, 還是不行, 只能用 7KH 快步走, 走完 1 hr. 好久沒有跑爆掉的感覺.

11:50, BG 133, 8.22 k, avg HR 140.

226時, 馬拉松可能有半程要用走的, 這是前人的經驗. 但, 若全程用走的, 就很不好玩了.

下週五模擬時, 將腳踏車強度降到 HR 132 附近. 這是上次與布騎頭城的強度. 應該可以讓我再跑 1.5 hr.

望著溼漉漉的天氣, 有些擔心上武嶺的車友.

1 則留言:

Jack 提到...

呵呵 希望比賽當天不要下雨 不要太熱 不要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