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05

倫敦馬拉松賽孫英傑失利 早餐涼牛奶導致胃痙攣

From 新華網

在倫敦國際馬拉松賽上意外失利的我國名將孫英傑,於4月19日中午與教練王德顯一起乘機抵達北京。回國後,孫英傑要接受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然後赴山海關繼續備戰世錦賽。

在4月17日舉行的倫敦國際馬拉松賽上,孫英傑由於身體不適,雖然堅持跑完了全程,但僅以2小時42分05秒的成績獲得第22名,這與孫英傑2小時19分39秒的個人最好成績相差甚遠。然而去年,孫英傑有傷在身的情況下還跑出了2小時28分31秒。

對於孫英傑的這次表現,教練王德顯說,“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據王德顯介紹,比賽當天,孫英傑在跑到8公里的時候,出現胃痙攣的症狀,還伴隨著嘔吐,所以後面的比賽實際上已經沒法比了。

據王德顯回憶,比賽當天的早晨,孫英傑喝了一些牛奶,並吃了一些奶酪和麵包。“以 前她都是喝熱牛奶,不過這次喝的是涼的,所以問題可能就出在這裡。”王德顯說,“孫英傑已經有10年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所以這次突然出現胃痙攣,的確 非常意外。不過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還要等體檢以後才能確定。”

王德顯說,目前孫英傑已經處於恢復之中,等體檢結束後,再視體檢的結果,決定何時回山海關備戰。

(責任編輯:楊忠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