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2009

台北富邦馬拉松

賽前的三個目標
A. 4:00
B. 4:04
C. 順利完賽

結果, 4:08.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為啥是這個成績.

雖然賽前長程練習不夠 (30k, 20k各一次), 雖然 11月感冒10天, 雖然賽前一週都在游泳 (剛買的年票), 但, 以為 4:04 應該沒有問題.

比賽當天是 10度的好天氣, 賽前血糖 98 也不錯, 還有柏霖兄開的休息室, 不用在寒風中排隊寄物. 一路保守配速, 跑到終點時, GPS 還是 4:03. 但大會時鐘清楚的告訴我, 是 4:08. 傻眼!

GPS 有設 auto pause. 比賽中我有停下來小便一次, 但, 一泡尿也用不到 5 min 吧?

算了. 當成長程練習.

乖乖下載 RunnersWorld 的課程. 下週開始按表操課, 看看金石能跑出怎樣的成績.

還有, 比賽前要重設 GPS. auto pause 要 off, auto lap 要 on, 以利賽後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