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Peak 2

S: 75min + 75min
B: 烏塗 + 福隆
R: 10k + 5k + 16k
T: 11.5 hr
Brick: B+R

終於確定今年自由式破功, 要以蛙式應戰. 是不是肩膀受傷, 一輩子不游自由式? 這麼大的問題, 還是等 123 回來後, 再慢慢思量. 週六時, 蛙式幾乎從頭到尾, 游完上岸, 兩頰有熱呼呼, 刺刺的感覺. 很蘇胡. 運動若是能到達甜蜜點, 就是會全身舒暢, 消除疲勞.

準備 123 期間, 單車共跑了三趟福隆. 第一次被俊哥操, 第二次被同學會的戰友操, 兩次回家路上都東痛西痛, 擔心回不了家. 昨天用自己的速度順順騎, 沒想到不但時間變短, 回家之後還有力氣思考要不要練個轉換跑. 後來雖因時間不夠而作罷, 但對於賽前的心理建設, 有加分的效果. 用自己的速度, 走自己的路, 練習如此, 比賽如此, 人生亦如斯.

跑步是目前為止最擔心的項目. 但剩兩週時間, 不可能有啥進步. 想想, 為不知會不會發生的事煩惱擔心, 有些白癡 ! 賽前兩週, 還是多做做伸展比較實在.

接下來幾天, 天氣預報會下雨. 比賽前的最後衝刺週, 也只能每天見招拆招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賽都快到了.還是沒有北上與你同騎.或許比賽後沒有壓力再來吧.肩膀受傷?去年開完刀後.對著鏡子比對兩肩的差異.看了好幾次才覺得是三角肌被切開了打鋼釘.現在游捷式並沒有影響.倒是沒有比賽放鬆心情游.水感進步許多.既然是運動傷害就不要急.等真正好了再開始.加油!

Jack 提到...

謝謝啦
你沒一起來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