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Strength 3

S: 40min
B: 烏塗 + 烏塗 + 隧道
R: 20k + 10k + 5k + 5k
T: 10.5 hr

週六終於開始游泳. 游的動, 但, 肩膀依舊卡卡的, 尚未完全恢復. 以自由式與蛙式輪流游完 1500m. 接下來的休息週, 要多讓腳休息, 盡量練游泳. 由輕而重, 由短而長, 有一個月的時間, 重新建立游泳的能力.

上週騎車磨破手掌的表皮. 除了被嘲笑細皮嫩肉外, 讓我開始思考針對比賽的一些準備細節. 手套可以收起來, 重新訓練赤手抓把手的能力. 一年不見的三鐵褲, 也該重出江湖來練屁股. 因為要夜騎裝燈, 休息把可能要 10月才裝. 板輪? 計時帽? 還在考慮要不要用. 去年的陰影太大, 還沒完全走出.

跑步越來越順, 粉好. 目前考慮是用薄底的 Diadora 跑 123.

新的工作內容漸入佳境, 應有助於訓練的心情. 小朋友開學, 我的作息也要跟著調整. 剛好接著是休息週, 應該比較有彈性. 加油, 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