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Peter盃三項模擬賽(11th wk)

3-4-3(了不起), 15 hr, 游騎跑的低標都有做到.

上週只騎一次車, 有些小小的罪惡感. 這週一, 起個大早去騎崇德-南港-南深路, 算是補課. 很久沒有晨騎, 空氣新鮮, 氣溫適中, 很棒的感覺. 在南深路上意外被狗追, 算是好笑的經驗.

暑假快結束, 游泳池的人潮明顯消退, 我又可以一個人獨享水道, 不亦快哉!

週三景福長跑, 何醫師騎登山車來陪跑一圈. 他的僵直性關節炎似乎越來越嚴重. 令我更加珍惜自己脆弱的健康. 跑完後與中正螢火蟲溜冰隊的謝大哥聊了好久, 他從創隊時的小謝, 到我加入時的謝大哥, 到現在我大部分不認識的小朋友口中的謝教練, 他幾乎就是這個團體的代名詞. 十年了吧, 時光荏苒, 不勝唏噓. 回家後還是睡不著, 但進步半小時, 3:30 am 就有睡意了.

週四與立全騎中社. 沒想到此處夜騎的人竟這麼多.

週五傍晚跑崇德, 週六騎小格頭.

週日是Peter盃三鐵團練. Peter真是個玩家, 騎車騎到北海道, 連排個團練都搞的有模有樣. 在坪林的親水公園游泳, 是一次絕佳的經驗. 算是我第一次體驗在 open water 游自由式. 35 min 的時間. 臂力還是太弱, 泳姿還是不自然, 續航力也不夠. 要改的地方太多了.... 單車本規劃小格頭-縣界折返, 但基於人性考量, 小格頭的連續 10k 就被眾人取消. 我花 100 min, avg HR 135. 跑步預定金瓜寮溪自車步道一圈13k, 但烈日當頭, 就各跑各的. 我大約跑11k, 55 min, avg HR 150. 感謝 Peter 嫂的補給與賽後美食, 讓我有一次很棒的週日訓練.
九月了, 該開始拉強度了. 不要再偷懶了.

順便放個水瓶材質的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