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重新發現景福自行車道(3rd wk)

這週居然有3-3-3, 14 hr, 游騎跑的低標都有達到, 還附贈破胎練習兩次. 很補.

週一蔡董與我約在景福自行車道. 離上次在此地跑, 已經超過一年. 鐵門到鐵門, 一圈據說剛好 6k. 這麼好計算, 對數圈圈不在行的我, 是理想場地. 謝謝蔡董! 與從前相比, 單車, 尤其是小折, 多了 n 倍.

週四自己再到景福跑三圈, 當作LSD. 一下堤防樓梯, 遇見謝大哥與阿達Bont新鞋.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好久沒溜冰了. 玩三項真恐怖, 所有的時間, 被訓練時間吃光光, 一天 24 hr 經常不夠用. 在景福練跑, 與崇德比起來, 熱鬧許多. 不用擔心燈光不夠, 不用擔心被狗狂吠, 不用擔心補給沒地方放. 唯二的缺點是: 要開車+白目單車騎士. 近 2 hr 的過程中, 被在路中間突然剎車聊天的小折騎士的拐子撞到一次. 依台灣的交通規則, 可能是我沒保持安全距離, 錯在我?

週六上午 8:30 才出門, 本欲小騎烏塗, 但臨時起意, 加碼小格頭. 唯一的顧慮是只有一包bar, 一罐水, 有些擔心不夠. 一切都很理想, 連太陽也不大. 但回程時, 在消防局附近, 後輪氣嘴突然故障. 算是賺到換胎的機會? 氣溫高, 路面溫度也高, 導致氣體體積變大, 氣嘴不勝負荷而告終? 但, 這條內胎應該用了兩年, 也算盡忠職守.

週日與立全, 蔡董, 小鐘騎106. 在深坑交流道等紅燈時, 遇見Justin, 路上不期而遇的感覺真好. 小鍾F20-RA的速度, 也令我印象深刻. 雖說是騎到哪都好, 不料竟在平溪觀音山站牌處, 蔡董的古董車連爆兩次胎! 好巧, 遇見厚道來幫忙, 讓我們這些單車菜鳥能放心不少. 但, 時間眈擱, 十分寮也去不成了. 前一天的小格頭, 就變成這週馬馬虎虎的LSD. 很混, 我知道. 但, 人算不如天算, 練三項就是要有彈性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