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跑+游

會議結束時間較早, 回到家剛好4:30. 剛好去跑步.

BG 68. 怎麼沒感覺? 補50g麵包, 五片蘇打餅, 700cc牛奶. 好飽.

跑在崇德街的國軍公墓間. 刻意不帶mp3, 細細體會身體的反應. 感覺帶著音樂跑的好處是防無聊, LSD時尤其有用. 但, 隨著音樂的節奏, 反而沒辦法讓自己產生跑步的節奏? 穿的mizuno跑鞋, 已將近1000km, 除了破了幾個洞, 鞋底還是一樣柔軟好穿, 厲害的mizuno!

上山的路上, 遇見一台公路車, 兩台登山車, 兩位跑者和騎機車跟跑的教練.

到山頂公車站牌折返, 35min.

下坡較快. 共1h5min. 回家BG 156, avgHR 154, 872Kcal.

因為還要去游泳, 晚飯大吃ㄧ頓. 還開了罐2000cc的雪碧. 這些垃圾食物, 偶一為之, 人間美味.

BG 249. 理想的游泳血糖.

最近游泳池人比較多, 難得有空水道. 連戲水區都好擠.

最討厭要下水的一剎那, 全身浸到冰冷的水中, 都要很大的決心.

就從熱身開始, 都由自由式吧. 可能是已經跑過步的關係, 腳底板三不五時就抽一下筋. 我的游泳肌肉系統訓練還不夠. 加油.

70min, 又開始抽筋, 該上岸了. BG 1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