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游泳 2000 m

最近諸事不順, 加上身體狀況不佳, 訓練遭遇瓶頸.

週一已經休息一天了, 週二晚上本來是要LSD. 但 HR 飆高到門檻跑, 162. 無奈只好 70 min 收工.

週三逢老爸疑似胰臟炎, 陪著進急診, 三更半夜在急診病常上睡不著, 溜回家睡. 還好週四能出院. 但沒生病的我卻全身痠痛. 上了年紀乎?

覺得可能無法騎車跑步, 還是乖乖下水游泳練水感.

下水前血糖, 88. 吃三根七七巧克力. 吃的嘴好痠. 今天回診時, 蘇醫師也提到巧克力脂肪的問題, 但要找到合適的補給品, 可能還要再傷腦筋.

在同一水道遇見蔡董, 好巧. 游畢 2000 m 要上岸時, 被嗆聲說, "這麼快就要上岸? 你要參加 226ㄟ." 謝謝你啊, 真是良師益友. 但, 玉體違和.

同時又遇見另一位常上台領獎的朋友. "要多練習啊!"

游畢血糖 74. 撐回家去解決冰箱內的麵包吧.

這週只剩三天. LSD 與長騎要如何規劃? 傷腦筋.

1 則留言:

Jack 提到...

謝謝boo.

我爹已出院, 這幾天很乖沒喝酒. So far so good.

盡量讓運動, 生活處於平衡狀態, 才能好好過日子.